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

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1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本週日本TBS電視台播出的「所さんのニッポンの出番!」節目介紹了15種日本常見的下酒菜(零食),再拿這15種下酒菜問問赴日旅遊或工作的外國人們的感想,最後選出了5大最受歡迎的下酒菜!不過,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本魚最愛的東西呀……




節目選中的日本常見的15種下酒菜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2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話不多說,就直接從第5名的感想看起吧:


澳洲:「在我們那邊會切更薄卻比這個還硬!」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3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瑞士:「調味簡單卻能凸顯肉的風味!」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4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第5名的下酒菜就是……


厚切肉乾!!!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5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6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這款肉乾切得雖然很厚,口感卻依然保持柔軟易咬,加上和風調味更受歐美觀光客喜愛!


而第4名是……


美國:「酸酸甜甜的很容易入口,配什麼飲料都很好吃。」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7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德國:「像是吃下整個水果一樣很滿足!」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8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有著吃下整個水果的感覺的下酒菜,也就只有一種了……


蜂蜜梅乾!!!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9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10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大部分喜愛蜂蜜梅乾的觀光客都是因為它酸酸甜甜非常開胃,另一部份的人則是因為它有著吃下整顆水果一般的滿足感!


第三名是……


美國:「這個起司太棒了!」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11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義大利:「這個起司感覺配香檳或紅酒都不錯呢!」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12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說到有起司的日本下酒菜,也就是……


起司鱈魚!!!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13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14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以起司和魚漿混合製成的下酒菜,其中的起司特別受到外國觀光客歡迎,也因為起司容易與其他味道融合,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發明的搭配法!


第二名則是……


巴西:「最喜歡辣味瞬間爆發的口感!」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15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羅馬尼亞:「有這個就能喝很多啤酒呢!」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16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這個小小的、帶點辣味的東西就是……


柿花生!!!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17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18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其實這是日本常見的零食「柿之種」與花生混合調味的下酒菜,就直接叫做「柿花生」或「花生柿」了,花生果然是下酒菜不可缺少的東西呀!


冠軍的下酒菜是……


澳洲:「甜甜的味道最棒了!」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19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美國:「很喜歡卡滋卡滋的清爽口感!」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20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如此受到外國人喜愛的下酒菜就是……


炸魷魚片!!!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21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22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一直喝啊喝的牙齒都沒有動到,這時搭配這種清脆口感的下酒菜,反而能讓人繼續喝下去呢!


另外,到日本旅遊的外國觀光客最討厭的下酒菜是……


德國:「咳~~」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23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美國:「噁~~」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24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如此不受歡迎的東西,竟然是下酒菜中屬於比較昂貴的……


干貝乾!!!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25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似乎對歐美旅客來說太硬而難以下嚥……


《外國人愛吃的日本下酒菜》他們最討厭的卻是我最愛的…… - 圖片26


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(´・ω・)可是本魚在這幾項下酒菜裡面,反而最喜歡吃干貝乾咧……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 TBSテレビ )
>>> 點這裡看更多 就是愛閒聊 相關討論




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3076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