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朴秀真登《GRAZIA》封面女郎 自曝料理實力有進步




10月19日,時尚雜誌《GRAZIA》公開了由演員朴秀真拍攝的11月刊雜誌封面照,吸引了粉絲們的視線。
在公開的照片中,朴秀真身著黑色外衣,表情性感誘人,盡顯其女神魅力。 值得一提的是,朴秀真的氣質短髮與冶豔紅唇令其看上去更具魅力,吸引了網友們的視線。 據《GRAZIA》方透露,朴秀真完美的身材毫不遜色於專業模特兒,完美地詮釋了不同風格的服裝。
此外,朴秀真還透過與該雜誌的採訪公開了個人近況。 朴秀真表示:「我雖然很喜歡吃美食,但之前一直都不太會做料理。最近正在學習韓食及意大利美食的料理,學著學著實力就有所進步了。近期我做了章魚火鍋和炒小章魚,大家都說好吃呢。」另外,朴秀真還表示:「每天早上我都會吃白菜和蘋果,白菜十分有助於養胃與改善長痘痘的皮膚。我還會將山藥和蜂蜜拌在一起吃,雖然有些麻煩,但因為很有效果,所以我都是這樣吃的。」
此外,粉絲們可透過《GRAZIA》11月刊來欣賞更多朴秀真的精美寫真。 (責編:全英實)<全星網>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朴秀真登-grazia-封面女郎-自曝料理實力有進步-014644975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